九十九墨葵

基本等于不用了,有缘再见👋

叶神生贺之荣耀精灵学院

文笔什么的我并没有千万不要介意
ooc怪我

墨葵在此先祝叶神生日快乐哈!【本文设定看荣耀精灵联盟(0)】

正文在下面↓

倒计时:

3

2

1

开始!

荣耀精灵学院,是宝可梦博士冯宪君创办的、由叶家投资的训练师学院。全国各地梦想成为训练师的孩子们大都会来到这里上学。因为,不仅各大馆主偶尔会来到这里教学,连传说中获得三次宝可梦联盟冠军、各地华丽大赛优胜的叶修,会来这里进行教学(当然是跟着苏家兄妹来的)。

但是,由于馆主们都有自己的事,所以他们只会抽空来这里。今天呢就正好到超能系道馆的馆主携带家属来这里教书了。

这一回呢,苏沐橙去教导想在华丽大赛获得缎带徽章的协调训练家们,苏沐秋是教导学生们最基础的知识,至于叶修嘛,就去做对战示范了。

苏沐橙悄悄来到协调训练家教室,课室里的老师正在讲解能量方块的作用,“……有些精灵偏好甜的,讨厌酸的。那么,你是会用粉色的方块还是黄色的方块效果好呢?当然是黄色的方块效果差啦!”

“噗!”苏沐橙忍不住笑出了声,正好被里面的老师听见了。那位老师看见苏沐橙,激动地向女神介绍自己:“沐女神您好!我姓于,是这所学校的老师!负责教导协调训练家。您就是今天来教学生的老师之一吧?那另外两位去哪里了?”

苏沐橙抿着嘴,对于老师说:“哥哥和叶修哥去教基础知识和对战了。我就来这里教大家华丽大赛参赛的规则了。”

于老师激动地领着女神进入课室,苏沐橙到讲台中央站定,对大家笑了笑,就开始讲解关于华丽大赛的一些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。

让我们看看苏沐秋这边。苏沐秋一进课室就遭到了全体学员的围观,毕竟一个既温柔又帅气的馆主老师可不多见,虽然学员们只是看到了表面而已……

学院的老师见苏沐秋被围住,赶忙呵斥学员们回到自己的座位:“今天是嘉世道馆的馆主来给大家讲课,你们这样子围住馆主是想干什么!还不赶紧回座位上去听馆主讲课!苏馆主可是很忙的啊!”听见老师的呵斥,教室里鸦雀无声,不到半分钟的时间,就全部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苏沐秋讲课。

苏沐秋清了清嗓子,就给大家讲起了关于精灵的属性、特性、性格对战斗的影响。

至于叶修这边嘛……咳咳,叶修刚推开战斗训练场的门,就愣了一下,说:“这是我的课对吧?”正在场地里打得火热的老师和学员,转头看向叶修,也愣了一下。不一会儿,老师反应过来,赶紧道:“啊啊啊是叶神啊!我们只是看你没来先打一场来练练手。”

叶修挑了挑眉,说:“这么想战斗啊?那我陪你练练如何啊。”说着放出了比克提尼和三头龙。

转眼就到了中午,嘉世的三人跟随校长来到了校外的某家饭店。三人一进入这家饭店的包厢,就看到一个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的男子坐在这里等待着。

“哟,叶秋啊,你这回出来有什么事吗?”叶修一屁股坐下,懒懒地看着对面与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说道,“该不会是想找哥哥教你怎么让你的索罗亚进化吧。”

“滚滚滚!我的索罗亚早就进化成索罗亚克了!才不需要你教呢!”叶秋激动地说着。一旁的冯宪君校长第一次见叶股东发火,毕竟叶秋在他心目中一直都是文质彬彬的绅士。果然不论什么人碰上叶修这个祸害都是会性格大变的啊【误

坐在叶修旁边的苏沐秋问道:“叶秋啊,你这回出来是有什么事找叶修呢,看你似乎很急的样子。”

在哥哥旁边的苏沐橙把头探过来,试着问:“该不会有什么重要的事找叶修哥吧?”

“那倒不是,”叶秋很快就恢复了冷静,“只是有事找你们兄妹罢了。”说罢抬头看了眼叶修。叶修没说什么,默默走了出去。

…………

“诶,沐秋,叶秋找你做什么?”叶修看着苏沐秋从包厢里走了出来,问道。

苏沐秋瞟了他一眼,说:“什么都没有。”叶修见苏沐秋不愿告诉他,也就没有多问。苏沐橙在一旁看着她的两位哥哥,捂着嘴偷偷地笑了起来。

三人吃完午饭,又回到了学院。

当他们准备进入大门时,苏家兄妹突然借口有事,让叶修先到礼堂等他们。

叶修无可奈何,只得来到礼堂。推开门,却一片漆黑。

叶修抛出宝可梦球,召出了比克提尼。
“比克提尼,点个火吧。”“tinitini!titi(你叫我出来只是要我点个火而已吗!拒绝)”

突然,礼堂亮了起来,比克提尼和叶修都愣了一下,只见礼堂上面挂着一条写着“叶修生日快乐”的横幅。

苏家兄妹推着蛋糕从旁边走了进来,唱着简单又熟悉的歌曲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一曲完毕,兄妹来到了叶修面前,说“叶修哥(阿修),生日快乐。”

叶修眨了眨眼,说:“你俩这么知道我的生日的?我自己都快忘记了。是那时候叶秋跟你们说的吧。”

兄妹点了点头,催促叶修吹蜡烛。

当叶修把最后一根蜡烛吹熄时,礼堂的舞台和地板突然跳出了不少人,竟然是各大道馆馆主们。

他们都在祝叶修生日快乐。【虽然措辞有点……反正我懒得写了】

最后,苏沐秋苏沐橙和叶修也回到了道馆,结束了今天的教学。

fin

评论

热度(1)

©九十九墨葵 | Powered by LOFTER